四十半风

快乐——是磕cp的最大乐趣

【哲奶】我咋又欠了笔桃花债

   哲锦衣 × 奶狐狸


 好久没写文了,一时兴起,就当祝大家国庆节快乐了

 

summary:

  

“江湖过客青山老,兰因絮果京洛尘。

冲州过府刀剑影,傲啸风云忆江春


背灯和月就花阴,却道是——十年踪迹十年心!”

  

  ps:确实是发预告的惯犯了


  

1、


“吱呀”一声响,卧房的梨木雕花门被胡庄浩猛的推开,赶了一晚夜路的指挥使扶着门框喘着粗气,终是见到了他朝思暮想几年的狐狸。


目之所及是那人熟悉的身影。细看之下,却见那狐狸半阖双眼,醉卧软榻。手中摆弄的是半开的桃花枝,眼波流转间道的是眉目含春欲迎还拒。

  

脑海中的生杀矛夺被铺天盖地的千日酒香淹没,胡庄浩无力再做他想,长袖一挥,沿路的红烛便半数被吹灭了星火

  

“舍得回来了?”他俯下身来,两指轻夹抽出那条碍事的桃花枝,心绪翻转间以木代指,轻佻的勾开了那松松垮垮的腰封带子。


原本摇摇欲坠的桃花瓣被不自觉地抖落下几朵,飘飘然的洒在狐狸的内外衣襟。


身下醉的昏沉的郭家毅挣扎着撑起身子,一把按住了那拿着桃花枝作乱的手。


“醒了?”


他似是喝晕了没听见,只是自顾自的从桃花枝上择下一大朵桃花,眯缝着泛红的眼,拿着花在他身前比比划划。


胡庄浩忍不住捉住那只迷糊的手,引着郭家毅往他怀里倾,颇为无奈得笑道:“狐狸,别这样对我。你可知这桃花……”


“你又怎知我不知?”郭家毅双臂自然的环住胡庄浩,一如多年前那样,习惯性的蹭着他的脖颈小声喃语。


那朵花最终被他顺势安放在了胡庄浩的耳边,他在离开这个怀抱前蜻蜓点水落下一吻,俏皮的笑:“送你一朵姻缘花。”


下一秒,上扬的唇角触到了比花瓣更热烈的触觉。


是道今宵欢臂,醉里春归

  


  注:开头定场诗实数瞎编胡造,专业人士莫生气


  桃花古称姻缘花(这个是真的)



  感谢试阅,具体的情节还未完善,希望大家在评论区交流一下呀(◦˙▽˙◦)


 


 

评论(2)
热度(14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四十半风 | Powered by LOFTER